- Oct 18 Tue 2011 00:38
-
[皂] #001親親寶貝純乳皂
- Sep 27 Tue 2011 01:17
-
[皂] #022老祖母橄欖乳皂
- May 13 Fri 2011 22:16
-
[攝] 夏夜琉星.螢火蟲party
- Apr 25 Mon 2011 10:16
-
[攝] 20110424 喵硐.浪貓的落寞
- Apr 13 Wed 2011 13:45
-
[日.誌] 思念的日子
- Apr 10 Sun 2011 19:19
-
[攝] 20091219 台北二二八公園避雨亂拍

從寒風刺骨的大武崙下來,原定要去野柳取景,無奈大雨以及施工,使景點整路泥濘難行,於是大夥隨著老師走走停停,隨後索性上車,天色將暗時,竟被帶往228紀念公園一角的小廟旁。
什麼都沒有,還飄著雨,這裡能拍什麼的疑問,都快化成個大問號從頭頂冒出來了。
- Apr 08 Fri 2011 23:39
-
[攝] 20091219 冬日的基隆大武崙砲台

忘了是RGB初級第幾次的課程了,這天,相當冷,還飄著絲絲細雨… 老師除了一路么喝大家集合準備之外,還不厭其煩的提醒大家別忘了戴上防寒手套,以免被冰冷的腳架凍著,不停的耳提面命的模樣,像個爸爸。
看著這張照片,發哥老師急促的指導彷彿原音重現,就在耳邊響著一般。時間過得好快,初訪大武崙砲台已是兩年前的事了。
- Apr 06 Wed 2011 02:45
-
[食] 好吃到忘了記店名的石頭火鍋
- Apr 03 Sun 2011 03:26
-
[猫の街角] 大哥的貓威
- Mar 02 Wed 2011 00:22
-
[繪] 20100923-20110117 「猴桐.貓」繪程筆記
- Dec 29 Wed 2010 22:44
-
[攝] 20101226 台南草山月世界.迷路行
- Nov 06 Sat 2010 22:45
-
[攝] 20091107 絢爛的花火節.台北大道埕










